遇水 即吸

玩具 瞬間乾爽

新手入門款

日本

吸濕

大面積、
小罅隙 OK!

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

產品

珪藻土吸濕筆

「動靜皆宜」的吸濕筆!可靜置吸濕,或使用獨特筆頭掃乾微細罅隙,方便易用。

雙重吸濕: 插入筆身吸走大量水分,配合獨特筆頭深入掃乾罅隙;結合2 種模式,體驗雙重強大吸濕力!

消臭淨味: 強效吸附異味,淨化難聞氣味。

產地: 中國

使用方法

將吸濕筆的鈍圓尾端插入清洗後的自慰器。

輕輕搓揉自慰器,讓吸濕筆率先吸收大部分水分。

將吸濕筆取出,使用獨特筆頭吸乾罅隙裏的殘留水分。

珪藻土吸濕棒

經典入門款,只需插入即能吸走水分。

速乾: 強勁吸濕力,極速吸乾殘留水分。

消臭淨味: 有助吸附異味,淨化難聞氣味。

產地: 中國

使用方法

將吸濕棒插入清洗後的自慰器。

輕輕搓揉自慰器,讓吸濕棒快速吸乾內部水分。

為何選擇 PONTUS 柏德士

https://youtu.be/DmvbQJNWqQs

複製
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
check

插入即能吸走水分

check

不易掉粉掉屑,細菌難以滋生

check

吸濕力強勁

VS
棉布/紙巾
close

需要翻開擦拭易令玩具破損

close

碎屑脫落,易令細菌滋生

close

吸濕力較弱

安全證書

全部 PONTUS 柏德士產品均通過香港安全認證中心 (STC) 不含石棉檢測,讓你安心使用。

比較同類產品

swipe
左右撥動列表以檢視其他欄位
PONTUS 柏德士
珪藻土吸濕筆 (日本製美濃燒)
PONTUS 柏德士
珪藻土吸濕筆
PONTUS 柏德士
珪藻土吸濕棒
N 品牌吸濕棒
建議零售價 HKD 178.0 HKD 88.0 HKD 78.0 HKD 50.0 - 100.0
最高吸濕量 ●●●●●
10.4g
●●●●○
8.675g
●●●●○
8.675g
●●●○○
5.6g
耐用度 ●●●●○
需極大力氣才能折斷,從 30cm 高處跌墮也不易摔裂
●●●○○
用力可折斷,亦較易摔裂
●●●○○
用力可折斷,亦較易摔裂
●●●○○
用力可折斷,亦較易摔裂
獨特尖頭
適用產品 可重用自慰器
可開式自慰器
可重用自慰器
可開式自慰器
可重用自慰器 可重用自慰器

資料來源:PONTUS 柏德士 2021 內部測試

總吸濕量

FAQ

清洗自慰器時,水分容易殘留罅隙,一旦長期未乾便容易滋生霉菌,甚至散發異味!使用 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,不但能迅速吸乾自慰器深處的水分,更能避免翻開膠體而造成破壞,讓你的自慰器保持衞生、耐用。

若使用棉布/紙巾,須暴力翻開自慰器才能搽拭內部,容易令自慰器破損或變形。就算是可開式自慰器,以棉布/紙巾搽拭時亦會產生碎屑,有機會令細菌滋生。

坊間珪藻土吸濕棒的製作過程並不嚴密,經常採用含石棉或受石棉污染的原料,有機會對健康構成威脅。不過,PONTUS 柏德士一向以顧客的安全為先,因此旗下的珪藻土吸濕棒/筆均經嚴密規管,並通過香港安全認證中心 (STC) 不含石棉檢測,讓你安心使用。

PONTUS 珪藻土吸濕棒為經典入門款,適用於市面上常見的一般自慰器,只需插入即能吸走水分。PONTUS 珪藻土吸濕筆則專為可開式自慰器而設,不只能插入筆身吸濕,更配備獨特筆頭,讓你能精準掃乾罅隙。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筆 (日本製美濃燒) 為 PONTUS 柏德士旗下最頂尖產品,用上日本最優質材料,並於日本製造,結合兩種吸濕模式,予你匠人級究極吸濕力。

每次使用後都應把 PONTUS 珪藻土吸濕棒/筆從自慰器拔出,並置於乾燥處陰乾;避免太陽直射、曬乾或加熱,以免造成損壞。當 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回復乾燥後,則可放回原有包裝或其他地方存放。

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具有一定厚度,在正常使用及存放下是絕不會斷裂的,但切勿把它與硬物碰撞或摔到地上。

若本體變形、裂開或吸濕力下降,均代表 PONTUS 柏德士珪藻土吸濕棒/筆開始老化,建議立即更換。

珪藻土表面出現微量斑點為正常現象,並非污漬或品質上的問題,請放心使用。